close

哎唷我的媽呀!

這次要來個分享文了~

知道今年的中秋節就在10/4嗎!!?

吃肉肉的節日也別忘記吃唯一的水果文旦啊~

 

麻豆來的老農自種文旦

上禮拜就收到外星女孩興奮的說:快點我要給你文旦,是老欉喔!!每顆都有分級,好吃到會回甘呢

一副津津有味地,感覺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金金我心裡OS到底是有多好吃啊...

 

接下來就來告訴大家這次試吃感想吧~

說起來金金我也是第一次收到文旦禮盒(畢竟以往公司也只會發一顆啊...

打開禮盒一共六顆五斤

外表看起來不夠漂亮又小顆泛黃,但!

你知道拿起來就可以感覺到這一點都不平凡啊...

在此貼上一張圖,說盡你心中的疑惑

(圖片轉自果農研究所)

原來新鮮採下來的柚子需要經過辭水的過程,會導致外表黃黃醜醜“熟成樣”

這時候才是甜如蜜的柚子啊~

但只有別人說的,身為美食部落客一定要吃過才算

何況每到文旦季節,就對於很會撥柚子盅的人感到佩服啊

這次外星女孩也是撥了柚子盅還拍了影片傳來,還好有高登哥看一次就上手的超高學習力(過於誇飾了似乎XD)

先來瞧瞧這果肉

細細的果肉,卻有充足的水分!

幾分鐘的時間,噹啷~

柚子盅也出現摟

整個外皮很薄,高登哥說撥起來沒什麼難度,剩下最後要一片一片的把果肉撥下

覺得渡邊直美搭起來也是頗為完美哈哈哈哈哈哈

又拿出一堆動物系列一起和這柚子盅入鏡一下

說起來我的跟班阿MIU看到這新奇的東西馬上湊過來想聞聞看

只是要拍照的時候又來個抵死不從...媽媽我也是累了(汗😓)

但看到津津有味地我,又忍不住把大鼻子湊了上來

一口吃相也是豪邁(跟媽一樣)

 

註:不是所有毛孩兒的體質都可以接受柚子的,即使可以請各位奴才好好斟酌並少量給予才是

 

是說金金我也是第一次聽說柚子還有分級的甜度呢!

何況這還是今年第一批現採的喔喔喔喔喔(驕傲樣)

吃完一顆還想把第二顆接著滅口,就被媽媽阻止了...過幾天就沒看到他在我家了

 

說這麼多,在此介紹一下

坦克農夫點我請進)

品種:30年老欉文旦,每顆至少甜度13級以上,分級篩選過的喔~

產地:台南麻豆,在地庄內自種

五斤精裝版:六顆/盒,含運七百

十斤精裝版:10-11/盒,含運九百

送禮自用兩相宜,來揪團吧

 

arrow
arrow

    陳三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