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於德國慕尼黑啤酒節一定不陌生吧?

雖然金金我也還沒去過慕尼黑的啤酒節

但!!你知道今年10月在宜蘭也有精釀啤酒節嗎!!!

 

辦在這秋季最適合懶洋洋坐在草地上來一杯啤酒和姐妹們或是親朋好友談笑的好契機顆顆

這消息真的讓金金我又驚又喜

主辦單位是:騎士穀堡

結合了在地宜蘭企業,大家除了推廣宜蘭在地觀光外,更是一起相揪做愛心

活動時間:2017.10.21(六)/上午11:30開放入場

活動費用:超早鳥票$190、早鳥票$250、一般票$290(可兌換獎品喔~)

現場也有抽獎活動!快點把大獎帶回家吧

『舉杯歡慶-你購票,我捐款』購票請洽2017蘭陽Young精釀啤酒節

活動地點:吉姆老爹精釀啤酒廠(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411號)

姜薑~

好像有點厲害哈哈哈哈

就讓金金來告訴你到底厲不厲害吧

首先門口旁邊就有個啤酒花,也是滿酷的,直接把啤酒花種在這XDDD

原以為很空蕩蕩的沒什麼人,走進來看才發現原來裡面這麼熱鬧!

失禮失禮

畢竟是酒廠,少不了的當然是精釀啤酒摟

看看這幾款,金金我對於盛夏馬賽克也是有點少女心奔放了

另外還有黑啤酒

不喝啤酒來這裡可能真的有點無趣,畢竟開車不喝酒嘛!當然需要一些無酒精飲料摟~

你看!!

薑汁汽水

但金金我實在是不對味...一心只想把玻璃瓶帶回家XDDDD

(上一篇老欉文旦可見蹤影)

話說回來,這次宜蘭啤酒節,別以為只有吉姆老爹酒廠而已!!

此外還有

水鹿精釀恆春300啤酒博物館蔡氏釀酒Tsal's Actual Brewing紅點精釀五十五街23號啤酒掌門精釀啤酒啤酒頭釀造哈克釀酒妖怪釀酒

以上!超多超多精釀啤酒廠商都要來欸

是酒國英雄及酒國女豪傑怎麼能不心動XDDD

說真的,金金我超心動

但!!

心動的點其實不在這,這福利就要留給滴酒不沾的孩紙們

這裡除了精釀啤酒外,還有國家級爵士樂團饗宴,席地而坐自己都文青了起來XD

還有文創風格市集也少不了,更何況肚子的五臟廟也別煩惱

小吃攤通通都來參一腳了~(大部分以宜蘭特色小吃為主)

而且而且!居然還有免費烤乳豬!!!

有的吃喝更有表演連抽獎都來真的

大獎有43吋液晶等你,沒拿到也沒什麼好絕望,因為百項獎品就憑手上票根即可抽獎

只能說金金自己越講越興奮哈哈哈哈哈哈

你還能不行動嗎?別囉唆

活動詳情請洽:

2017蘭陽Young精釀啤酒節

連旅行社也被這行程吸引而來了

畢竟喝酒不開車,裡面也有接駁車資訊喔~

快點揪你的大朋友小朋友老朋友一同歡樂來宜蘭走跳啊

要把10/21這天趕快寫在行事曆裡面拉!!

 

 

 

arrow
arrow

    陳三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