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夜晚都是靈感乍現的絕佳時機

講講板橋區這個早午餐競爭極高的地方,現在也越來越多甜點店進駐

 

相信「好初早餐」大家都耳熟能詳,一間在板橋區也霸佔一角的早餐店

最近姊妹店早在前陣子也悄悄開幕------『Ten ten den den點點甜甜』

這間從試營運到開幕都是津津我關注的一個重點!

原因當然也包含是''好初''的姊妹店,店內的裝潢也是津津熱愛的原因之一

發現好初早餐有一個特色,那絕對是都選定在轉角處的店面(轉角遇到__),還有還有!!讓人舒適的就是整片大玻璃

不管外向內看、內向外看,透明玻璃都會引人注意的啦!!

左手邊的柱子剛好就在店裡的中間,似乎讓座位少了很多,不過還有一個超大桌子方便6-8人左右可以一起享用美食

也可以和別人併桌

覺得布置得很細膩,看那盞燈的上方...

少女心不噴發怎麼可以!!!!??​​​​​​​​​​​​​​​​​​​​​

(津津倒是噴發不少.......)

 

這天一樣和''貪吃77''約好交貨(至於貨就不用詳述了XD)

但又害怕迷路耽誤時間要等更久,所以津津我很貼心地先走到店門口去簽到卡位(根本超貼心的好朋友了我)

我們等了大約一個多小時,才入座享用!

一進店內就像小粉絲一樣東拍西拍的...整個想把所有映入眼簾的擺設都拷貝給大家瞧瞧XDDD

收銀台繩索吊燈很有特色

名片設計簡簡單單卻很有吸引力

 

請大家入座後要到櫃檯先點餐結帳,再由店員幫忙送餐點歐

半自助式!

門口一進來的右手邊還有水和杯子可以自行拿取歐!

(桌上奶茶就是別人的拉,不過當下要拍照根本沒發現有奶茶,好像很搭...)

很多咖啡店都有左邊這種沙發區,但...說來津津覺得坐起來很不舒服

無法接受桌子幾乎跟沙發同高的位置

這小角落剛好讓我們給佔到了!還把77專心拍桌上棉花的樣子一同入鏡

桌上棉花真的是拍其他東西很好的陪襯物品XDDD

 

欸!講這麼多,其實我也想直接介紹甜點了啦!

話說這些冰櫃裡的蛋糕......

我們一個也沒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早在我入座前一個小時就先拍好的,好吃的早就銷售一空...

還好!!!一小時後店內人氣商品又回來冰櫃裡了

 

接下來~~

抹茶戚風蛋糕(抹7)​​​​​​​

​​​​​​​

說來我很喜歡這簡稱「抹7」,簡單明瞭!

但這抹7的口味並不簡單!津津告訴你​​​​​​​

上面這層抹茶不苦也不甜,卻有濃郁的˙抹茶味在口中化開...

鬆軟的戚風蛋糕,就像在六丁目那樣,即使鬆軟,但夾層奶油搭配紅豆和黑豆一樣讓人滿足

另外,這只是原味歐~

漿漿漿漿(閃閃發亮的眼睛阿~~​​​​​​​​​​​​​​​​​​​​​​​​​​​​

淋在蛋糕上面的是附贈:抹茶白巧克力

如果女孩兒,妳像津津一樣,嘴裡說著喜歡抹茶,卻又不喜歡吃抹茶的苦!

那相信這款妳也會愛不釋手,愛到不讓嘴巴休息一口接一口XDDDD

畢竟除了抹茶的苦,多了白巧力中和口中種抹茶味兒阿,能說不嗎?

快點一起來試試看(眨眼~

 

柳橙磅蛋糕(柳P)

關於磅蛋糕,津津對於上面那層糖霜總是敬謝不敏,

但對於磅蛋糕似乎是必備的主角之一,那...

只能說還好沒有之前吃的磅蛋糕那樣甜膩,在磅蛋糕裡面還加上了柳橙皮,感覺滿特別的!沒吃到柳橙皮的苦味,可以聞出柳橙的香味

對這磅蛋糕評價普通,畢竟津津認為檸檬糖霜磅蛋糕才是絕配啊!(非常主觀)

噢對!這還是靠77的男友才把他吃完的,說不定很適合男生口味,不妨帶著男友來試試看吧!(奸笑)

欸上面柳橙我們倒是沒吃,不然誰吃完後留言給我吧~

 

蘋果塔(Apple塔)

別說這盤子!但這視覺效果很衝擊(津津超愛這盤子)

當店員端上桌,滿滿的肉桂味根本要溢出我的嗅覺了!

超級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即使我們還在拍照,都為了apple塔的上桌而暫停了...

好吧,有點誇張了...重點是!喜歡肉桂味的你們應該可以理解拉齁?(徵求認同感)

店員也建議一定要熱熱吃才好吃歐~

這apple塔吃上一口,滿滿的味道根本無法消散在嘴巴裡(也不想讓味道消失拉)

是一片片的蘋果片歐!另外最上面插在奶油上的是蘋果乾(愛慘了~

塔皮!噢...以甜點來說,怎麼可以省略這種塔皮!!!像是餅乾的口感,卻不是餅乾那種乾(一種繞口令的概念...)

總之,你會想點的!!

 

吃的東西說完,也需要喝點東西潤喉一下哈哈

莓果森林(莓森)

不得不說...這是我們三杯飲料超級超級好喝的拉~~~~~~

酸酸甜甜蹦出氣泡水

雖然可能有點甜了,不過這是甜點店欸!!當然有些甜死人不償命的產品也要一起激發你的少女心啊啊啊啊啊啊​​​​​​​​​​​​​​​​​​​​​​​​​​​​

 

紅烏龍茶

只能說...除了茶香,還有解膩的功能外,我和77選了茶的主要原因

就是!!!

這是碧螺春,有點苦...

為了右邊的罐子啊...所以兩個又忍不住地都點了茶類

77有嚴重的罐子控症狀,但我!這次比他更嚴重...

 

說一下番外篇

冰滴咖啡

欸!右邊的罐子真的不是酒...

他是店裡招牌之一:冰滴咖啡

不過店家都已經裝罐好放在冰櫃裡了,而不是現場滴的@@

好吧!為了怕不要晚上睡不著,我放棄了這玻璃罐...不然真的好吸引我

**想拿走瓶子,請多付20元才能取走**

這真的很惱人拉~最後放棄了

 

文末

附上帳單!

嚴格來說都不便宜,柳P讓我真的有點失望了...

下次等著吃別的!

 

津津總整理:

抹7&Apple塔要點歐!

抹7&Apple塔要點歐!

抹7&Apple塔要點歐!

 

 

點點甜甜店家資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光正街45巷2弄2號 ​​​​​​​

*電話: 02-2960-2487

***最低消費一杯飲料(不含蛋糕歐)***

還有承辦外燴活動歐(請上粉絲團了解)

以上轉自點點甜甜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陳三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