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東區巷子有個超亮的招牌,基本上很難不看他一眼

「一道氏燉雞」

位於東區巷口,到晚上幾乎座無虛席

如果現場等都有可能一小時以上...

不過,今天滿幸運的,只要稍待10分鐘左右即可入座

既然之前這麼想去,只好乖乖地等了

(何況今天臨時起意想到之前有人已買好優惠票一直用不到,現在卻只要等一下下,好像有點注定要吃這間的港覺)



一入座後,桌上已準備好招待的開胃泡菜

這泡菜夠酸,同時也非常開胃,但津津我其實不愛這種偏酸的泡菜

(一開始以為長條狀的是甜不辣類的...結果被騙了)

後來卻發現它的用處了,這裡先賣下關子

而桌上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圍兜兜

讓您在吃得盡興時,不會因湯汁噴到美美的衣服而動怒(還是只有我會動怒XDDD)


接下來進到重頭戲

傳統燉雞小份2人 600

說到雞肉雖有帶骨,但肉質鮮嫩、口感適中,會讓人很想再接著吃第二塊

裡面又加入了非常Q彈有勁的韓國冬粉,有別於台灣的冬粉皆為細細的,反之韓國冬粉皆是寬版的

很咕溜的口感只有韓國冬粉最知道)

在此,請各位記得細嚼慢嚥啊!!

這鍋還有超濃郁的馬鈴薯塊

但我覺得再多吃幾塊真的需要一瓶水在旁邊隨時補滿...

很入味,但吃太多又有點太鹹了...

或許可以點白飯來配,不過因為我們點的是韓式炒飯,所以就忍住沒點白飯了


起士拉麵辣炒年糕 280

上面蓋上一層厚厚的起士,不只視覺滿足,還讓人食指大動!

他的辣度是有分為0-5

不過店家推薦2-3的辣度,比較是大眾口味

雖然我的辣度才二級而已,但...其實吃到後面真的有些辣到

這時候!這時候!

前面店家招待的泡菜卻莫名的搭配,或許拉麵搭上脆脆的泡菜和小黃瓜就會讓人覺得多了一層滋味吧

還可以降低嘴巴內的辣度和嘴唇的麻麻的感覺

不過比起傳統燉雞,我倒覺得起士拉麵辣炒年糕深得我心


再來,

當您鍋底吃到一半的時候,可以請服務生幫您準備

韓式炒飯價錢50

這韓式炒飯就會利用鍋內的湯汁來拌飯一樣;而且店員有特別聲明,鍋子不是石鍋,也不會有鍋巴的問題歐


韓式炒飯的泡菜是不辣的,可安心食用

除了海苔、泡菜作為搭配外,還有最重要使用的香氣是白芝麻油

一倒入鍋內就會撲鼻而來,緊接著快速均勻拌飯


這樣賣相好像讓人不太有食慾...?

不過吃起來很香,飯粒的口感有算是Q的,不會太軟

雖然很油,但白芝麻的香氣在入口後可能瞬間會令人著迷


說起來,店員態度尚可、食材尚可、環境尚可

其實還有一點,津津我非常注意的就是韓式料理用的筷子是不是扁筷!

雖然我連一般的筷子都拿不好...但只要拿到扁筷,瞬間覺得好韓國啊啊啊啊啊啊

(內心立馬愉悅)

如果要推薦,70分,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陳三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