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爾會在五分埔附近閒晃,也已經關注這間店有些時日了XDDD

「25號廚房」

前陣子和同事聊到五分埔,她眼睛閃亮亮的告訴我:「去吃25號廚房啦!」

當下想了想,印象中看到這招牌是挺顯眼的

就在一個三角地帶的十字路口,後山埤1號出口直走就可以看到瞜







從外看店內就覺得空間不是很大


寫著義大利麵和美式漢堡(都是我愛吃的

不過這次津津帶著歐霸都沒選擇美式漢堡;而義大利麵&燉飯還都好合我們的胃口歐

(下次還想去吃看看美式漢堡了,還好同事沒講錯XDDD)


已經餓了一陣子,八點半才去用餐,本來都快沒耐性等服務生上菜了...

但其實速度算快了,只是兩個餓死鬼脾氣都會忍不住


先上的是生菜沙拉

沙拉確實有些普通,但想也知道餓死鬼是沒有挑食的力氣

搭配著隨後奉上的玉米濃湯

話說回來!

喝完第一口玉米濃湯整個心滿意足

真的是玉米+濃湯

原以為又是普普通通,可能玉米粒沒多少,湯匙一放下去...!!!

滿滿的玉米粒啊啊啊啊啊啊啊

加了麵包丁也多添一分口感


是說很怕歐霸餓著,為了避免他餓到...

墨西哥雞肉酥餅

(好吧!是我個人純粹想吃.........)

其實起士很夠多,熱熱吃也很牽絲(要把我的魂牽走了啊起士歐霸)

只是沒想到又有一份沙拉了,噢耶♥

欸對!這只是開胃菜歐開胃菜

現在想想,還好我們兩位坐了四人座;上菜速度簡直神速!!!!!

滿滿的一桌...


好啦!再來介紹一下這次和歐霸點的兩個主餐,只是看到主餐也飽一半去了...


粉紅醬海鮮燉飯

撇開粉紅醬不說,以海鮮飯的角度確實無可挑剔

海鮮很實在,燉飯的飯粒也屬粒粒分明的,超棒der~

或許看著看到燉飯有點心裡的OS:這樣吃得飽嗎...?

只是當下已經先塞了一兩片的雞肉酥餅,才吃一口燉飯就覺得要撐了XDDD

(這就是很不了解自己的能力在那的一個案例...)



青醬松子炭烤雞柳條

青醬真的好刺激嗅覺歐,非常濃郁的味道

但吃起來好像淡了一點,可是筆管麵的搭配還是很好吃

只是我最怕的青椒也隱藏在其中...

可能雞柳條是留到最後才吃的,那時候的我們也已經快要沒戰鬥力了,卻還是不肯放過

炭烤雞排味道也有點淡,不過肉的厚度整個讓我滿意


整體說起來,這間店真的會讓人想二度造訪

價位皆在200-300左右

開胃菜價位為120-150

份量還OK,基本上男生都可以吃飽歐



店家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25號

連絡電話:

02-8787-2778



arrow
arrow

    陳三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