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要用什麼開頭來揭開這裡的第一篇文章

「六丁目」

一個對我來說是一間會上癮的咖啡廳,真的會中毒很深的那種...

去過的次數,連身邊的友人都覺得可以代言了(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多瘋狂了XDDD)

六丁目位於民生社區,周邊皆是安靜的住家

以津津我這麼聒噪的女孩來說,每每走到這裡,就會不自覺地降低音量,好好享受這種在寧靜中聞著咖啡香的悠閒


前幾年開始,迷上了拉花

所以對於那些咖啡香又配合著奶泡的咖啡實在無法抗拒...

在我看來,老闆根本是個畫家!

他的拉花每每看到都令人驚豔

總是讓人發出讚嘆聲XDDDD

(打從心裡崇拜)


是不是一點都不誇張?

很令人佩服

去過了這麼多次,請不要以為它吸引人的只有咖啡拉花歐

如果您對咖啡類的不感興趣

不要說我沒告訴你,他還有很厲害的甜點歐歐歐

先介紹的是:巧克力香蕉塔

這真的很強大!!!

其實我不是那麼愛吃甜點的人,但!

我卻無法拒絕它

不管你是小女孩、或是成熟的女人,想必您也會很喜歡很喜歡這款

看到照片就可以知道這款蛋糕名字一點都沒在騙

香蕉疊疊樂讓您好吃到接著一口一口吃光光

巧克力和香蕉真的已經是我心中不敗的選擇了

味道一點都不會搶

很搭配所有的口感和味覺

好吧!我連奶油都可以吃得很乾淨


不過我想,還是有人不喜歡巧克力的拉

所以!

另外一系列是雪藏系列


左邊黃色的為檸檬塔

而右邊則是我說的草莓雪藏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優格,帶有酸酸甜甜的滋味;淋上果醬搭配著吃會讓人更滿足

在蛋糕的尾端有一層的起士粉,根本美味!

(講完都想立刻衝去再回味一次...)


另外關於店內擺設的照片沒有很多,但可以發現的是,老闆是很關心時事議題的

總是可以在各個角落看到關於反核的標誌

這也是很讓人熱血沸騰的地方


此外,每天都會有些不一樣的蛋糕;有時會在粉絲專業上看到老闆為了隔天而在做準備

在店內也可以看到很多地方都有些布置上的巧思

像是手寫的黑板菜單,許多娃娃的和可愛餐具的吧檯,或是每個桌上都會有新鮮的小花點綴著;對女生來說,根本超級好拍阿XDDDDD



老闆有在日本待過一段時間,店內也擺放著非常多的日本旅遊書籍

想當初,和好友說好去日本的自由行,我也是在那邊取得一些資訊的(驕傲)

老闆也表示有日本相關問題都可以她討論,不過....

Always看到是非常忙碌的老闆和店員阿...

每次去幾乎都要等呢!真心不騙


p.s這是第一次寫美食的文章,不知道我可以感染多少人呢XDDD


以下提供店家資訊:

六丁目

105 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

(02) 2761-5510

週一-週四:12:00 - 21:00

週五-週六:12:00 - 22:00

週日:12:00 - 21:00


交通方式:

『捷運站』
(約步行10~15分)
六丁目cafe最近的捷運站是『南京三民站』捷運出來沿著三民路走,到三民路95巷左轉走至巷底然後右轉,前方會看到一間pizza hut,六丁目就在對面的巷子裡喔!

『公車』
905~棕1~521~612~652~248~262~505~518~12~63~225~672
公車站名是『民生社區活動中心站』~下車後直接進入中間騎樓後,右轉就看到六丁目了!!!:)

『停車資訊』
(1)民生東路五段84號 有民生立體停車場 
(2)民生東路五段163號之1號地下2、3層 民生社區活動中心地下停車場 
(3)延壽街有些路邊停車位

只收現金甌歐歐

(以上資訊從粉絲專頁提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三金✨ 的頭像
    陳三金✨

    陳三金-金津有味的ㄔ貨人生✨

    陳三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