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染髮這件事情,你知道金金我生平才染第三次嗎?

(講得一副沒染過XD)

重點是要強調金金對於染髮這件事情不是很了解

不過還是感謝Howard大師給我機會拉哈哈哈

畢竟我是愛吃鬼金金啊!對於美妝美髮一點經驗都沒有XDDDD

 

選了一個良辰吉日就先來敲定了大師的時間

位在東區靠近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的的FAZE,雖然時常會經過

但就是沒走進去體驗一下(是在體驗什麼意思的...)

 

還有還有,有人知道現在越來越多髮廊都是秉持著剪燙染分開嗎?

讓每個領域的設計師各有專精!(已經不是專長是專精了哈哈哈哈)

 

說到FAZE,它是間專業形象顧問和髮型造型設計團隊,此外,也有很多藝人造型及外景節目都有FAZE的身影

不管是棚內形象雜誌人物拍攝的造型,或是節目上藝人造型也都有所涉略

設計師之一的Howard點我進入粉專喔)之前也常常和藝人們有工作上的交流,對美感也是有一貫的堅持

請在臉書搜尋FAZE(點我也可以喔)

 

這次由Howard來幫忙剪髮,和另外一位的燙&染髮設計師-Vincent一起來幫幫我這沒型的頭髮

等Howard先幫我把髮尾分叉修了5-10公分後,接著就要染髮拉~

(本來超不情願把下面的捲度剪掉,偏偏大師一直砲轟這捲度超級不OK狠心的拒絕我念舊的心情啊....

討論了一下喜愛的髮色,因為金金不喜歡太亮太鮮豔的顏色怕整個人變得很怪異⋯

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啊!(應該大家都很了解吧

至少先擺脫現在全黑的烏漆嘛黑髮色先拉哈哈哈,在陽光下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緊接著由助理幫忙上一層頭皮隔離劑

助理仔細檢查哪裡沒有上到隔離劑

接下來就換Vincent來上第一次染劑摟~(共兩次)

已上好第一劑等待ing

(噢不!金金現在才發現都沒有照到Vincent!!!!!)

總之,上完染劑後助理就用一個熱噴槍(?)的東西(也不知道專業名詞叫什麼鬼XD)

聽Vincent解釋這東西除了讓毛麟片打開後可以有助於上色外,金金告訴你!這還可以讓頭髮保濕啊免於乾燥的煩惱!!!

多功能多效用呢!

小知識:之前有人說染髮頭皮刺刺的,是因為不常染所以一有刺激性碰到頭皮才會導致有灼熱的刺痛感,但經過這次Vincent設計師的解釋

其實是因為前一天洗頭,把頭皮油脂洗掉而無法保護頭皮造成了刺痛感喔~(意思是以後美髮前都不要洗頭啦,交給專業的)

 

噢對了!旁邊的同行人也沒閒著一起整理了一番,留了快兩個月邋遢到不行的頭髮也被迫修剪了XD

在我染頭髮的同時,Howard很專業的修修剪剪

既然在旁邊這麼無聊,只好先來拍拍同行人的剪髮過程

等待我的第二次染劑好的同時,Howard也完成了一件作品

看看這合照是不是有精神多了!

為了抓出有型的髮型,Howard請助理使用了度假天堂,讓使用者就此愛上這味道的髮蠟(有沒有這麼誇張

可惜我還沒空幫忙多拍一些角度拉(拍額懊悔

只能說同行人整個神采飛揚似的!清爽陽光型,好看到不要不要的Ohmygod!!!!!

好像有點over了哈哈哈哈,但剪完當下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好的別說他了!

來瞧瞧我的吧

看看大師專業的眼神,認真的男人可以帥成這樣也是讓人無法抗拒的有型啊!

對於專注的設計師,完全沒看到四周環境要跟我聊天似的,整個融入在剪髮這件事情上(是有沒有這麼認真XDDD)

沒想到等我全部用完,才花了三個小時

完全在我意料之外阿~不錯不錯

看看Howard的成品吧

也請忽略我把名片拿反的這件事XDDDD

我的錯啊......

 

如有興趣要進廠維修剪髮的歡迎找Howard預約喔

請表明是看到金金的部落格,即贈免費精緻護髮乙次喔~

或是說出通關密與:我是津粉!我要免費剪髮(不!我是開玩鬧的

(像金金不會護髮的都很珍惜這種機會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附上名片

 再給各位看倌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陳三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