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科技大樓那走跳的捧油們!!

有人知道這間氣氛不錯,餐點好吃,還有老闆會下來一起跟你喝酒的Bar嗎?

這次回國的朋友特地招待,告訴津津我這間剛起步的酒吧!

先說這間其實白天是個義式餐廳,晚上搖身一變,打著昏暗的燈光立馬顯現了他的另一個身份

(看球賽就是要在這一起歡呼吶喊呀

津津現在來讓大家一一知曉!

看看這裝潢

剛走進店裡,其實津津也對這種工業式和復古的紅磚牆深深吸引

 

因為回國的朋友是個酒鬼,有種酒國女英豪的概念,不會醉XD

總之才回國吵著要找人出來喝酒,就迅速約了一個時間

而且是下班後還不能馬上吃飯的時間,根本存心想把剛下班的津津先餓到沒力氣的明智決定(?)

 

噢對!

 

餐點部分點了一雙拼披薩(鮭魚&干貝海鮮)凱薩沙拉以及鮮蝦青醬寬扁麵

總是要先從前菜開始講起,就是我的沙拉了啦!

凱薩沙拉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沒有大塊的肉和滿滿的起司條吧...

畢竟津津就是肉食動物啊!!!

但看在健康的份上,還是很勤奮地把沙拉都嗑完了(覺得我真是個乖孩紙)

雙拼就是一個披薩滿足兩個口味~

對於海鮮我和酒國女英豪都無法拒絕,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窯烤披薩餅皮的搭配真的非常好食啊!!(吃膩某些大間的披薩店,就來換換口味吧

另外一邊的干貝海鮮

每一口都像是吃到海味讓人覺得新鮮

根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已被津津我PK啦啦啦啦啦

誰都搶不走我眼前的美味(堅定又滿足的眼神

 

鮮蝦青醬寬扁麵其實一開始上桌的時候,被那蝦子深深地吸引著!

女孩們都在意的,會不會讓手手變髒!?

(拍的好像有點...不是很美觀哈哈哈)

告訴你,蝦殼撥得剛剛好,讓整隻蝦充滿著青醬的味道,咬下去也是美嘴的新鮮!

至於麵條的嚼勁,真的無法不讓人一口接一口

具有彈性的麵條,像是手工麵一樣令人回味

但份量滿小的就是...(還是我就是大食怪來著...)

 

終於等到了晚上換成酒吧的時間了

晚上到了十點半開始,店員就會忙著調整店內的燈光,這時候三五好友的聊天去處不就又多了一個選擇了嗎~

這天剛好穿著蝙蝠俠的衣服,發現原來老闆也是個蝙蝠俠迷

就被我們要求來調一杯象徵蝙蝠俠的黃色及黑色的調酒

沒想到老闆興致一來真的也試做了一杯這隱藏版不在菜單上的調酒(根本是即興發揮嘛

噹啷~

是說老闆其實送上這杯酒的同時,也點了火在上面燒出所謂的黃色

很讓人大開眼界呢!

燒完之後讓我們放涼了才可以入口,也叮嚀著酒精成分不容小覷

沒想到酒國女英豪一口喝完說著好喝,只是下面有一層的咖啡酒,即使濃度偏高的酒精,也讓他更順口些

可惜我還沒勇氣嘗試啊!只好聽著朋友講著津津有味頭頭是道的感覺...

飲恨啊-------------

 

是說津津我根本不太會喝酒,去那應該都是在看朋友一口接一口似的(有沒這麼厲害啊...

結果一陣閃亮閃亮的光

隔壁桌怎麼會有這麼吸引人的調酒啦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還硬要點就是我們了吧XDDD

瞧瞧每種顏色都這樣慢慢變色,在昏暗的地方看起來似乎格外有些情調哈哈哈哈哈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戴瑞克,喝起來有添加檸檬,女生應該一次可以喝個兩三杯

但...兩杯就足以先讓津津紅透半邊臉了

 

酒類來說津津真是沒有涉略啊...根本慘敗

儘管如此,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就覺得一定要分享分享

讓大家在晚上有一時內心話想說,不如多個選擇來科技大樓的巷弄街走走發覺美食吧

 

Vitalita店家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32號

02-2755-7266

0928-513-153(酒吧部分要在晚上10點以後才有喔)

 

 

arrow
arrow

    陳三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