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高登都稱這間咖啡店為:等一個Tina咖啡。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就是我在這間咖啡店的第一次見面就是等人等了兩個小時...

Tina你記住!嘖嘖(開玩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當初去了陽光店,空間比瑞光店還小,但印象中搭配了像是樓中樓的視野

感覺寬敞許多

這次來到瑞光店,空間感不用我說,讓照片來告訴你吧!!

等待區的沙發椅

讓津津覺得貼心不已的地方莫過於有獨立的閱讀燈,隨處一看都可以看到有學生們低頭苦讀的畫面

怎麼之前津津唸書時期都沒發現這麼絕佳的念書地點勒....懊悔ing (明明自己也不是有書卷氣息XDDD

*貼心提醒:記得入內先找位置啊!(跟星巴克一樣)

再去櫃檯點餐即可喔

 

很值得一提的是,這間除了可以增進情侶朋友的互動外,還有還有!!

親子趣味也很豐富

看看這些手作區,基本上點餐內容除了沙拉和湯品及義大利麵之類的

其餘有披薩&熱壓吐司,果汁和咖啡皆是自由創作區

果汁材料區請看~

不囉唆了!快點分享給你們看看!!

首先Muen!

此外還有櫃檯的地中海限定餐

是說店員態度都很有禮貌,每一句話都帶有笑容地回答

也很親切的詢問店內位置在哪,即使他會給我們號碼牌...不過津津認為這是增加與客戶互動的絕佳方式

重點是問話方式也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接著拿到號碼牌後,換大廚高登要來做披薩了!

 

雖然這是自助區!請記得要在咖啡區旁邊的平板點餐,並在左手邊的零錢區自行找零噢

點選完餐點取發票後,就可以到自助區動手

 

手作區其實都已經幫你備料備好了,有步驟帶著客人們一步步邁向美食的目標哈哈哈哈哈

擀餅皮區下方就有小冰箱放著麵糰接著灑上麵粉即可擀餅皮摟~

我擀的都不知道為何無法變成圓形(沮喪得要命!標準手殘...)

只好靠高登大廚展現驚人的創造力XDDD

不擀還好,看著自己的成績馬上開始翹屁股了嘖嘖(小朋友我們做人絕對不可以驕傲蛤)

調料部分就換我了,只要把自己喜歡的全加進去就對了!!!

但一開始的紅醬和綠醬也很讓我猶豫地要命,最後只好醬料各一半

兩者兼具哈哈哈哈哈(Like this▼▼▼▼▼

雖然料剩下不多,不過店員補貨速度也算快!(畢竟店員都不用做這些餐點了XDDD)

只是沒有肉肉讓津津失望...所以加了很多的起士&蘑菇

台上有的起士總類有三種,津津無法分辨,總之起士全盤接收全加滿了

烤箱部分,已設定好溫度

基本上我們拿著店裡提供的計時器調好時間在座位上等待就可以摟

 

 

看看這最終成果!!!!​​​​​​​​​​​​​​​​​​​​​​​​​​​​​​​​​​​

超級香噴噴~

至於好不好吃,完全就是看人了拉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服務怎麼會說難吃呢

是真的很好吃

沒想到加這麼多起士,牽絲才一點點,到底牽絲的披薩是加了多少起士啊啊啊啊啊

 

在我們做餐的同時,另外點的沙拉湯品及義大利麵都已經上桌,速度超快...

津媽餓不得的全部都偷吃一點也表現細心地把沙拉攪拌完成(媽!我還沒拍照啊QQ)

 

高登哥才說,我們點餐的順序應該要先把手作區的做好後在點餐才對啊...

(食物的溫度不等人,筆記重點

說起來這雞肉凱薩沙拉應該是我這輩子最愛的沙拉了...

沒看到一上桌的樣子,但就是醬料非常足夠(還是津媽對於他最愛的生菜沙拉很上手)

真的超好吃,不過雞肉有點乾硬...像是偏美式的雞肉有稍微煎過的味道

 

湯品點了兩種,蛤蠣巧達濃湯&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冷掉的有點失寵...但濃郁程度是真的很有資格當南瓜濃湯

不像很多店家套水很多

蛤蠣巧達濃湯也是我的最愛!即使冷冷的還是讓人一口接著喝完全部(像是水桶一樣喝很多...)

再來說津媽點的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光是青醬味道,濃郁到爆炸!撲鼻而來,可以想像熱騰騰的上桌那樣,津媽想必也忍了很久...

貝殼麵稍硬,但津津一向喜歡這種嚼勁

而在麵裡還加入了堅果,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有滿多義大利麵都會加入堅果這樣

這也完全讓津媽投入的頻頻稱讚(到底是在稱讚堅果還是貝殼麵我都不懂他的明白了哈哈)

 

最後,津媽一直吵著要吃甜點(到底是自己沒吃飽還是很怕我們沒吃飽...

所以點了一個香蕉蛋糕&燕麥蘋果

恩...以為燕麥蘋果應該不會甜,反而健康些

沒想到比香蕉蛋糕還甜膩拉哭哭壓錯寶

在吃香蕉蛋糕反而沒什麼味道,但也沒有很喜歡

不過津津的朋友卻對香蕉蛋糕愛得要命XDDD

個人喜好摟~

 

最後的最後~

津津我強迫津媽點了一杯咖啡

畢竟我們兩個年輕人無法在晚上配咖啡,但為了想達到手作的咖啡體驗

只好把矛頭對準津媽,向她(津媽)投以渴望的眼神

好的!當然津媽為了想嚐嚐我的手藝也欣然接受了這要求!

 

不過...到底是太久沒碰咖啡機,還發生了雙把無法扣上的窘境(尷尬了幾分鐘一直試圖卡上咖啡機...

好吧!這就放水流了(只留下美好回憶的意思XDDD

 

欸!其實津津本來就對這間店很感興趣

在手作區也找到很多樂趣,建議情侶們趕快去體驗看看,也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去體驗手作的創意感

不過在此還是要叮嚀,孩子手作的同時千萬別離身!!

蛋糕部分就...歡迎嘗試哈哈

 

店家資訊:

店名:Journey Kaffe覺旅咖啡/瑞光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電話:02-8751-3227(不限消費時間,無預定)

 

 

 

 

 

 

 

 

arrow
arrow

    陳三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