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的飯局

我&津媽和大仁哥這次到了南港車站CityLink的C棟9樓「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是說這是一間誤打誤撞才發現的美食

其實以日式豬排來說,這間店不能說他有多特別多厲害

但值得一提的是服務很好,有效率

這讓津津我實在很歡心

 

一開始在排隊的時候前面還有3到4組的候位

排隊的同時,店員也會提前先讓我們看好Menu

這次南港店的季節限定就是“牡蠣腰內豬排” “竹莢魚腰內套餐” “鮪魚腰內套餐”

不過竹莢魚我們改成“明蝦里肌豬”

這款也是相當厲害的!!!

快點看下去吧

桌上擺設就有很多調味料可以使用

辛口不是辣,而是比甘口味道再重些歐

贈送的三種小菜:醃蘿蔔、泡菜、牛蒡絲(由左至右)

 

只要餐點有豬排的,還會附上芝麻磨碎後可以搭配沾醬使用

 

還有還有,高麗菜絲&飯和味噌湯都可以吃到飽

沙拉醬有兩種,芝麻沙拉玉蔥和風

個人偏愛芝麻沙拉醬,不像玉蔥和風那樣酸,但其實都很搭高麗菜絲

(不過在此也要奉勸大家要知道自己的食量,千萬不要浪費食物歐)

白飯還有另外一種麥飯(麥片)可以選,麥飯超特別!

口感很滑順,但加點的一律不附“燕麥泥”(原本在紅色容器裡

 

味增湯還有分為野菜味噌&豬肉味噌

說起味道,個人其實兩種都很愛

不過野菜味噌味道偏淡,較為清新

相較豬肉味噌湯卻有實實在在的白蘿蔔片&紅蘿蔔片&豬肉片和像是蒟蒻的東西

味道較濃郁

(因為都可以續湯,其實也可以喝看看兩種口味)

 

現在來說主餐吧。

津津點了牡蠣腰內豬排,先撇除豬排不說,(畢竟最厲害的就是豬排啊XD)

牡蠣吃起來就覺得真的超級新鮮啊,一口咬下很有滿足感

本來想說咬一半要給津媽嚐嚐味道,誰知...

看我一臉捨不得的,津媽咬完一口就還我了XD

本來大仁哥看到我這閃亮亮的雙眼訴說著:我就是想把牡蠣吃完!

還說願意還我一半,但...他卻吃得比誰還快!!!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啦啦啦啦啦

 

噢對那個豬排,口感扎實卻不會乾澀,跟杏子豬排一樣讓人對肉肉愛不釋手啊

我覺得人家說話就要聽!

當下點餐我也是全聽店員的推薦才做出抉擇的!

明蝦里肌豬其實有點讓我小小失望...

以為有兩隻明蝦XDDDDD(貪心的要命

吃了一口明蝦也是瞬間滿口的“新鮮感”衝進嘴裡,明蝦肉其實是Q彈有勁(撒花)

里肌豬我倒是覺得沒有腰內肉來的好吃就是...

但整體其實是沒得挑

 

再來就是另一款的季節限定!

「鮪魚腰內肉」

鮪魚包覆在裡面,但卻以生魚片的方式呈現。

很特別的創意,不過就也像是溫溫的生魚片XD

噢另外還有加點茶碗蒸

但!沒想到飯後因為最後一次點餐而有了茶碗蒸招待啊!

而且是一人一碗,可我卻再也吃不下了...

好傷心好傷心啊!

茶碗蒸有入口即化的蒸蛋很滑順

香味十足外,也顧到視覺感受有做一些顏色搭配

要不是前面高麗菜吃太多,我好想收下招待的茶碗蒸........

 

整理一下我的感想給大家參考參考

服務態度

整潔感   

餐點口味

願意造訪

 

店家資訊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 TEL: 02-2652-9380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69號C棟9樓

    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至週六(例假日前夕) 11:00~22:00

arrow
arrow

    陳三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