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想說,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理解如果要在南港找到一間甜點店實在是有些困難...

但!津津想介紹一間甜點店除了東區有店面之外,南港也有一間具有特色哈打奶奶甜點店歐

只是...津津沒有去過南港區的哈打奶奶,反倒是國父紀念館前陣子從新裝潢就有點引起我好奇心(殺死貓)的立吞店

欸欸!這甜點店沒有座位區,偏偏整間店皆為立食(根本是顛覆我這保守思想的女子)

空間也不是很大(裝潢也一點都不像是賣甜點阿...)

何況剛開幕的時候,確實讓我站在店門口至少兩分鐘想了很久很久卻想不透這店名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說起來這店內裝潢及擺設都讓人耳目一新,一進門的把手一開始也研究了一下,想說這方向...到底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XDDD

入口的門搭配開放式的窗戶(之前還偷偷摸摸地想一探究竟哈哈哈)

 

角落飲品區,要記得先向店家購買杯子即可暢飲歐

名片設計的也有別於一般的感覺

店外&櫃檯區的花花草草增添了店的生氣盎然的視覺效果

桌上擺的Menu也非常有藝術氣息的字體

每天銷售一空的蛋糕就會依靠人力直接劃掉;每次去的時間都接近傍晚,有超多口味都還沒品嘗到就也早已售完(好吃的東西總是不等人啊啊啊...)

 

 

外帶的包裝還有標語"快點吃完",連袋子上還有大大的四個字『哈打奶奶』

 

今天津津想介紹的第一款

「容易受傷的女人-檸檬起士」

店員表示這些名稱都是老闆娘突然的靈感乍現而取的名字,有些在名字後面都會有註解,不懂的就問問店員摟

這味道我吃一口就覺得超級滿意啊!!!

是一種很清香的口感,沒有檸檬那樣刺激的酸,幫你中和嘴巴味道的就靠這起士了(但我始終覺得像一種乳酪...)

畢竟津津雖然愛檸檬,但卻又敵不過那等級的酸度...(弱弱的)

 

「蘋果派」

把蘋果片都藏在裡面了...根本無法挑剔拉嘖嘖

恩...軟掉的蘋果片...

餅皮根本也讓我淪陷,上面酥脆核桃搭上香軟的蘋果片與餅皮很完美!

和大仁哥根本用搶的再吃...

 

「康斯坦丁-檸檬糖霜磅蛋糕」

這是我吃過的檸檬糖霜磅蛋糕裡比較失望的...有點覺得無法跟上次同事在台中買的做比較

如果把糖霜和磅蛋糕拆開,或許都讓女孩們心花怒放;只是搭配起來,糖霜的甜度整個把檸檬味覆蓋過

糖霜也太厚了其實...吃完過於甜膩又蒙上一層罪惡感

以磅蛋糕來說,鬆軟度一樣棒棒!口感扎實!

 

「文卿-抹茶生乳酪」

不是我在說這抹茶,真的是正港的抹茶粉!!!!!

偏苦,但卻濃郁的很有味道;生乳酪裡參雜著抹茶粉的傑作根本讓我覺得身在日本吃著抹茶的情景啦

 

如果買了不只"文卿"一個蛋糕,那我想,先把文卿品嘗完再來嚐嚐其他的吧

(個人建議啦噓...)

 

BY THE WAY

上次好奇問了一下店名由來,店員是說老闆把他最喜歡的結合在一起

一個是老闆的奶奶,一個就是先前養過的貓咪哈打

 

 

哈打奶奶兩間店資訊(轉自粉絲專頁):

南港店:115 台北市台北市南港區富康街一巷16弄十號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七號出口,一出來往右邊看 (約五秒距離內)

Mon 12:00~18:30(無預留服務)
Tue-Fri 12:00~16:00(無預留服務)/ 18:30~21:20(提供線上預留服務)
Sat-Sun12:00~17:00(限量法國吐司日.無預留服務)
Mail(訂購處): hadnainai@gmail.com

 

國父紀念館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11號

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左轉第一條巷子再左轉第二間歐歐歐

忠孝東路上經過必勝客和銀行之後,轉進新東陽的巷子裡也OK
每日12:00~19:30

arrow
arrow

    陳三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